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吳國武將 >> 正文
陸遜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3日 16:10:14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8556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吳國武將‧陸 遜


武將編號:WU 007
武將稱號:
儒生雄才
Online戰功:連綿不絕
武將技:
謙遜——
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順手牽羊】和【樂不思蜀】的目標。
連營——每當你失去最後一張手牌時,可立即摸一張牌。

[Q]陸遜是否可以在滿足【連營】發動條件時不發動【連營】?
[A]可以,【連營】不是鎖定技,可選擇性發動。

[Q]陸遜裝備並發動【貫石斧】、【丈八蛇矛】的技能時,是否可以先棄掉或打出最後1張手牌,再發動【連營】摸1張牌再棄掉或打出?
[A]不可以。這些技能都要求同時打出2張牌。

[Q]陸遜失去最後1張手牌後沒有馬上發動【連營】,是否可以在之後的任何時刻選擇發動【連營】?
[A]不能。每當你放棄連營,必須等到下一次滿足連營觸發條件時再發動,即下次再失去最後一張手牌時。

[Q]陸遜使用最後1張手牌是錦囊牌時,是否可以發動【連營】?
[A]可以。

例如:陸遜對距離為1以內的角色使用最後1張手牌【順手牽羊】,牌從陸遜手中使用後,在錦囊結算前陸遜可以馬上發動【連營】摸一張牌,再進行錦囊的結算。

[Q]呂布對1手牌的陸遜使用【殺】時,陸遜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張【殺】或【閃】,然後發動【連營】之後摸到的牌再打出?
[A]可以。

例如:呂布對只有1張手牌為【閃】的陸遜使用【殺】,陸遜使用【閃】後發動【連營】,又摸起1張【閃】,陸遜可以再次使用【閃】,至此抵消了呂布這張【殺】,陸遜可以再發動【連營】再摸1張牌。

[Q]陸遜受到夏侯惇的剛烈,判定未通過時能否發動【連營】來棄兩張手牌?
[A]不能。

0
0
0
0
0
0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0
#1 02-02 23:55 開心網友 說:
回復 | 支持 (0)
連營到順手牽羊或是裝備卡之類的可以馬上出牌使用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