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一將成名武將 >> 正文
高順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6日 15:00:02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0863    進入討論區
一將成名包武將‧高 順


武將編號:YJ 004
武將稱號:
攻無不克
Online戰功:暫無

武將技:
陷陣——
出牌階段,你可以與一名角色拼點。若你贏,你獲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結束:無視與該角色的距離及其防具;可對該角色使用任意數量的【殺】。若你沒贏,你不能使用【殺】直到回合結束。每回合限一次。
禁酒——鎖定技,你的【酒】均視為【殺】。

[Q]高順對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對A使用【殺】,A受到傷害後死亡,高順是否可以再對B使用一張【殺】?
[A]不可以。高順在出牌階段已經使用過【殺】了。

[Q]高順對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對B使用【殺】,然後高順是否可以再對A使用【殺】?
[A]可以。高順可以對A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Q]高順對大喬發動【陷陣】,拼點贏後,對大喬使用【殺】時大喬發動【流離】,高順是否可以再對大喬使用第二張【殺】?
[A]可以。高順使用【殺】選擇的目標一直是大喬,只是大喬發動【流離】改變了【殺】指定的目標。

[Q]高順對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發動【方天畫戟】對A、B、郭嘉使用最後一張手牌【殺】,輪到對郭嘉進行結算時,郭嘉受到1點傷害,發動【遺計】,將一張【殺】交給高順,高順是否還可以發動【方天畫戟】對至多三名目標角色使用最後一張手牌【殺】?
[A]可以,但A必須是目標角色之一。

[Q]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使用【南蠻入侵】,輪到對夏侯惇進行結算時,夏侯惇受到1點傷害發動【剛烈】,高順受到1點傷害死亡。然後輪到對A進行結算時,會觸發【籐甲】嗎?
[A]會。【陷陣】的描述為「獲得以下技能直到回合結束」,高順死亡則其回合立即結束。

[Q]「無視與該角色的距離」是什麼意思?
[A]任何情況下你與該角色的距離始終視為1。

例如:高順對與其距離為3的角色發動【陷陣】,拼點贏後,可以對該角色使用【順手牽羊】/【兵糧寸斷】。

[Q]「無視目標角色的防具」是什麼意思?
[A]當你使用一張牌時:若指定該角色為目標,在該牌使用結算完畢前或該牌造成的傷害結算完畢前,該角色的防具不可以發動/不會觸發;若指定的目標不是該角色,但該角色最終受到這張牌對其造成的傷害,在傷害結算完畢前,該角色的防具不可以發動/不會觸發。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可以使用【順手牽羊】獲得A的【籐甲】(「無視防具」不代表防具不存在,只是不可以發動/不會觸發,實際上A的防具依然存在於A的裝備區裡)。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對B使用【借刀殺人】選擇對A使用【殺】,B對A使用普通【殺】進行響應,會觸發【籐甲】,該【殺】對A無效。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處於連環狀態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對處於連環狀態的B使用【火殺】,B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後重置武將牌並觸發連環,A裝備的【籐甲】不會觸發,A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使用【南蠻入侵】,輪到對A進行結算時,不會觸發【籐甲】,【南蠻入侵】對A有效。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對大喬使用普通【殺】,大喬發動【流離】將該【殺】轉移A,不會觸發【籐甲】,該【殺】對A有效。

例如:高順對裝備【籐甲】的A發動【陷陣】,拼點贏後,高順對小喬使用【火殺】,小喬受到傷害時發動【天香】將該火屬性傷害轉移給A,A裝備的【籐甲】不會觸發,A受到1點火屬性傷害。

0
1
1
2
0
0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