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裝備牌 >> 正文
寒冰劍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2日 16:20:54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2420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裝備牌‧寒冰劍

 
數量:1張
花色:♠ 2

裝備類型:武器
攻擊範圍:2
武器特效:當你使用【殺】造成傷害時,你可以防止此傷害,改為棄置該目標角色的兩張牌(棄完第一張再棄第二張)。

[Q]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時,可以拆掉目標角色的延時類錦囊嗎?
[A]不可以。發動【寒冰劍】技能只能棄掉目標角色裝備區的牌和手牌,棄牌結算過程如【過河拆橋】,但不能被【無懈可擊】。

[Q]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時,對方有2張以上的牌,可否只選擇棄掉1張?
[A]不可以。對方有2張以上的牌就必須棄掉2張。

[Q]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時,對方只有1張或沒有牌時,如何處理?
[A]沒有牌時不能發動武器技能(即對方必須受到傷害),只有1張時可以發動,棄掉那1張牌。

[Q]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時,司馬懿是否可以發動【反饋】?
[A]不能。因為司馬懿沒有受到傷害。類似的,發動【寒冰劍】技能時,【奸雄】,【遺計】,【剛烈】等受到傷害時才能發動的武將技能都不能發動。

[Q]裝備了【寒冰劍】使用【殺】攻擊大喬時,大喬是否可以發動【流離】?
[A]可以,如果被【流離】的角色不出【閃】,那麼攻擊者可以選擇發動技能棄掉該角色兩張牌。

[Q]裝備了【寒冰劍】使用黑【殺】攻擊仁王盾時,是否可以發動技能?
[A]【殺】無效,因此不能發動技能。類似地,普殺攻擊籐甲也無法發動特效。

[Q]對裝備區裡僅有一張牌的孫尚香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時,如何結算?
[A]可以先棄掉對方的一個裝備,等孫尚香發動【梟姬】技能後,再棄掉對方的一張手牌。

[Q]對僅有一張手牌的陸遜發動【寒冰劍】的技能棄掉其手牌時,如何結算?
[A]當發動【寒冰劍】技能棄掉陸遜最後一張手牌後,如果陸遜發動【連營】,則攻擊者需要再選擇棄掉陸遜裝備區的一張牌或者一張手牌;如果陸遜放棄發動【連營】,攻擊者需要再選擇棄掉陸遜裝備區的一張牌,如果陸遜裝備區無牌,則結算結束。

0
0
0
0
1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