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裝備牌 >> 正文
方天畫戟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2日 16:23:43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9078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裝備牌‧方天畫戟


數量:1張
花色:♦ Q

裝備類型:武器
攻擊範圍:4
武器特效:當你使用的【殺】是你的最後一張手牌時,你可以為這張【殺】指定至多三名目標角色,然後按行動順序依次結算之。

[Q]發動【方天畫戟】的技能時,是否可以只攻擊一名或者兩名角色?
[A]可以。

[Q]發動【方天畫戟】的技能時,如果【方天畫戟】被【反饋】或者攻擊者被【剛烈】或者【雷擊】等技能致死後,是否繼續結算?
[A]是。除非滿足遊戲結束的條件。

[Q]發動【方天畫戟】技能時,諸葛亮是殺的目標之一,但是輪到諸葛亮結算時他成為【空城】狀態,此時如何結算?
[A]【空城】狀態的諸葛亮不能成為殺的目標,對於已經成為目標的情況下,正常結算,諸葛亮受到該殺的傷害。

[Q]發動【方天畫戟】的技能時,大喬是【方天畫戟】的攻擊對像之一,她發動【流離】技能將【殺】的目標轉移給另一個被【方天畫戟】攻擊的角色時,如何結算?
[A]被【流離】的角色視為受到先後兩張【殺】的攻擊。注意,大喬必須在成為【殺】指定的目標時即刻發動流離,而不是在【殺】結算到大喬時才發動。同時,如果這個例子中大喬【流離】的對象是曹操,且曹操受到兩次傷害,也只能發動【奸雄】收那一張【殺】。

例如:一名角色發動【方天畫戟】技能,攻擊ABC(按行動順序),C為大喬,在該角色使用【殺】時,大喬就要先選擇是否流離,如果A已經開始結算,則大喬不能再發動【流離】。

[Q]無手牌的劉備裝備了【方天畫戟】,如果劉備【激將】使用【殺】是否可以發動【方天畫戟】的技能?
[A]不能,發動【方天畫戟】的技能條件必須是使用自己最後一張手牌。

[Q]夏侯淵發動【神速】,裝備了【方天畫戟】並且打出自己手中的最後一張手牌是裝備牌,能否發動特效?
[A]不可以。

1
0
0
0
0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