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裝備牌 >> 正文
丈八蛇矛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2日 16:29:25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1667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裝備牌‧丈八蛇矛


數量:1張
花色: Q

裝備類型:武器
攻擊範圍:3
武器特效: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你可以將兩張手牌當一張【殺】使用(或打出)。

[Q]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時,是否可以使用自己面前的裝備牌?
[A]不可以。必須使用手牌。

[Q]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時,是否必須同時出兩張手牌?
[A]是的。

例如:陸遜如果只剩下一張手牌,則不可通過「打出該手牌後發動【連營】,再打出一張手牌」來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

[Q]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時,打出的【殺】顏色如何界定?
[A]如2張牌為紅色,則視為紅色的【殺】;如2張牌為黑色,視為黑色的【殺】;如2張牌為1紅1黑,視為無色的【殺】。

[Q]是否可以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響應【南蠻入侵】和【決鬥】?
[A]可以。

[Q]蜀國武將如果裝備了【丈八蛇矛】,是否可以發動【丈八蛇矛】的技能響應劉備的【激將】技能?
[A]可以。

[Q]當發動丈八蛇矛特效時,【殺】的屬性如何決定?
[A]無論兩張手牌分別是什麼,發動丈八蛇矛特效後均視為普殺。

0
0
0
0
0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