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吳國武將 >> 正文
大喬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3日 16:12:45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2030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吳國武將‧大 喬


武將編號:WU 006
武將稱號:
矜持之花
Online戰功:移花接木
武將技:
國色——
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任意方塊花色的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流離——當你成為【殺】的目標時,你可以棄一張牌,並將此【殺】轉移給你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角色。(該角色不得是【殺】的使用者)

[Q]大喬是否可以先發動【八卦陣】的效果,判定出黑色了之後再發動【流離】?
[A]不可以。

[Q]大喬用作【樂不思蜀】的方塊花色的牌,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順手牽羊】得到,是否也可以將其當作【樂不思蜀】使用?
[A]不可以。只能按照原來的牌使用。

[Q]大喬是否可以將自己面前的方塊裝備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A]可以。

[Q]大喬如果成為黑色【殺】的目標,是否可以發動【流離】將黑色【殺】轉移給攻擊範圍內給裝備了【仁王盾】的角色?
[A]可以。但是該【殺】無效。

[Q]大喬是否可以將其裝備區的裝備牌用於【流離】?
[A]可以。但是計算其他角色是否在攻擊範圍內時,不可以將棄掉的牌算入。

[Q]一名角色A裝備【青龍偃月刀】殺大喬,大喬使用【閃】後,A發動武器技能繼續對大喬使用【殺】,大喬是否可以發動【流離】轉移此【殺】給攻擊範圍內的角色B?如果可以,B使用【閃】後,若A再次發動武器技能,這是使用【殺】的目標是誰?
[A]這種情況下,大喬可以發動【流離】。若B使用【閃】後,A再次發動【青龍偃月刀】的技能,【殺】的目標是B,即使用【閃】的角色。

[Q]大喬裝備【仁王盾】受到別人的黑【殺】,能否發動【流離】?
[A]能。

[Q]大喬裝備【籐甲】受到別人的普殺,能否發動【流離】?
[A]能。
2
2
0
0
0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