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林武將 >> 正文
祝融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6日 13:35:05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5622    進入討論區
林擴展包武將‧祝 融


武將編號:SHU 015
武將稱號:
野性的女王
Online戰功:暫無

武將技:
巨象——
鎖定技,【南蠻入侵】對你無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蠻入侵】在結算完時進入棄牌堆,你立即獲得它。
烈刃——你每使用【殺】造成一次傷害,可與受到該傷害的角色拼點:若你贏,你獲得對方的一張牌。

★【南蠻入侵】必須被經過使用後才能被祝融獲得,打出、棄置等方式進入棄牌堆的情況下不會被祝融獲得。
★祝融發動烈刃,拼點沒贏的情況下,沒有事發生。

[Q]祝融能否放棄獲得【南蠻入侵】?
[A]不能,巨像是鎖定技。

[Q]若曹操發動奸雄,收走【南蠻入侵】後,祝融還能否獲得了?
[A]不能,只能在結算完,【南蠻入侵】進入棄牌堆時獲得。

[Q]使用的【南蠻入侵】何時為結算完進入棄牌堆?
[A]所有與【南蠻入侵】有關的傷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結算完畢後,【南蠻入侵】進入棄牌堆。

[Q]祝融能否對自己發動烈刃?
[A]不能。拼點不能對自己。

[Q]祝融使用【殺】一次性對目標造成2點傷害,能發動幾次烈刃?
[A]一次。

[Q]祝融使用屬性【殺】對一名角色造成傷害,觸發連環後,能否對其他受到連環傷害的角色發動烈刃?
[A]可以。

[Q]祝融使用【殺】對夏侯惇造成傷害,先發動烈刃還是先發動剛烈?
[A]先發動烈刃,後發動剛烈。

[Q]祝融發動烈刃,若拼點沒贏,有何影響?
[A]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Q]祝融使用【殺】導致一名角色進入瀕死,能否先與該角色拼點?
[A]不能,先結算瀕死狀態。

[Q]於吉蠱惑的【南蠻入侵】,祝融是否在結算完後收為手牌?
[A]不能獲得。祝融獲得該牌的時機是在【南蠻入侵】進入棄牌堆時。用於蠱惑的牌進入棄牌堆時「變回」原來的牌的種類。
【巨象】收【南蠻入侵】的條件:這張牌本身是【南蠻入侵】,而且作為【南蠻入侵】使用。


0
0
0
0
0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