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林武將 >> 正文
賈詡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6日 13:59:26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2579    進入討論區
林擴展包武將‧賈 詡


武將編號:QUN 007
武將稱號:
冷酷的毒士
Online戰功:暫無

武將技:
完殺——
鎖定技,在你的回合,除你以外,只有處於瀕死狀態的角色才能使用【桃】。
亂武——限定技,出牌階段,可以令除你外的所有角色依次對與其距離最近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殺】,無法如此做者失去1點體力。
帷幕——鎖定技,你不能成為黑色錦囊的目標。

★亂武發動時,每個其他角色必須一次做出決定:首先選擇一名與自己距離最近的角色(若存在多名距離同樣近的,則選擇其中一個),然後決定是否對該角色使用一張【殺】,對方可以使用【閃】來抵消,如果無法將一名離自己最近的角色指定為【殺】的目標,視為無法如此做,失去1點體力。

[Q]賈詡的回合,於吉進入瀕死狀態,於吉蠱惑【桃】,角色B質疑,翻開後為真【桃】,B進入瀕死狀態,於吉能否對B使用【桃】?
[A]不能。「處於瀕死狀態」是一個時機,解決B的瀕死事件時,於吉暫時脫離了「處於瀕死狀態」。換言之,賈詡的回合,其他角色只能對自己使用桃。

[Q]賈詡的回合,賈詡自己進入瀕死狀態,其他角色能否對賈詡使用【桃】?
[A]不能。賈詡的回合裡,只有賈詡和處於瀕死狀態的角色可以使用【桃】,而他自己瀕死時則只有賈詡自己能使用【桃】。

[Q]賈詡發動亂武時,「距離最近」如何理解?
[A]正常情況下,一名角色與其他角色的最短距離為1。即一名角色在沒有裝備馬時,與相鄰的兩名角色距離最短,都為1。裝備【-1】馬後,該角色與相鄰角色兩邊的角色距離同為最短,都為1。

[Q]賈詡發動亂武,與某角色距離最近的角色只有一個處於空城狀態的諸葛亮,該角色是否可以對諸葛亮使用【殺】?
[A]不能。只能失去1點體力。

[Q]賈詡發動亂武,某角色沒有裝備,且相鄰的兩名角色都裝備+1馬,該角色能否使用【殺】?
[A]不能。只能失去1點體力。

[Q]賈詡發動亂武時,角色能否發動武器技能?
[A]可以,只要滿足武器發動條件。

[Q]賈詡發動亂武,某角色沒有【殺】死亡,誰獲得獎懲?
[A]沒人獲得。

[Q]賈詡能否使用黑色的【閃電】?
[A]不能,【閃電】的目標是自己。

[Q]黑色的【閃電】能否傳到賈詡的判定區?
[A]不能。直接傳給賈詡的再下一家。

[Q]場上只有兩名角色,其中一名是賈詡時,另一名角色能否使用黑色的【南蠻入侵】?
[A]不能。沒有使用目標。

[Q]能否對賈詡使用【無懈可擊】?
[A]【無懈可擊】的目標是錦囊,不是角色。可以使用【無懈可擊】抵消目標錦囊對賈詡的效果。

[Q]小喬能否將黑色錦囊造成的傷害轉移給賈詡?
[A]可以。

[Q]賈詡發動亂武導致自己死亡後,在當前回合繼續結算的瀕死事件中,是否還要受到「完殺」技能的影響?
[A]賈詡死亡後,回合立即結束,所以完殺效果立即消失(但是仍然需要將剩下的事件全部結算完)。

[Q]於吉蠱惑一種非延時類錦囊,例如【過河拆橋】能否指定賈詡為目標?如果能,無人質疑,翻開是黑色的牌是否還生效?
[A]賈詡不能被黑色的錦囊指定成為目標,於吉在蠱惑時,已經指定賈詡成為了目標,所以該錦囊仍然生效。


0
0
0
5
1
1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2
#1 06-14 23:52 開心網友 說:
回復 | 支持 (0)
貂蟬【離間】賈詡與一名其他角色,此決鬥是否對賈詡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