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HEHAGAME三國殺專區 >> 群雄武將 >> 正文
呂布
發佈時間:2012年02月03日 16:22:46    作者:開心遊戲網    人氣:10011    進入討論區
標準版群雄武將‧呂 布


武將編號:QUN 002
武將稱號:
武的化身
Online戰功:飛將
武將技:
無雙——
鎖定技,你使用【殺】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與你進行【決鬥】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殺】。

★若對方只有一張【閃】或【殺】則即便使用(打出)了也無效。

[Q]呂布如果使用【殺】攻擊裝備【八卦陣】的角色,如何結算?
[A]被攻擊的角色可以選擇先發動【八卦陣】的技能,需要看第一次判定結果:1、如果為紅色,則可以發動第二次;2、如果為黑色,必須從手牌中使用1張【閃】後,才可以發動第二次,否則不能再發動【八卦陣】的技能。

[Q]呂布使用【殺】攻擊只有1張手牌【閃】的諸葛亮,諸葛亮是否可以使用【閃】,並使自己進入空城狀態而不受到傷害?
[A]諸葛亮此時可以使用【閃】,並使其進入空城狀態,但是由於不能連續出第2張【閃】,所以仍然要受到傷害。【決鬥】的過程同理。

[Q]呂布使用【殺】攻擊曹操,曹操發動【護駕】,但是「魏」勢力角色加上曹操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張【閃】,如何結算?
[A]使用的【閃】無效(進入棄牌堆),曹操受到呂布對其造成的傷害,可以發動【奸雄】。

[Q]呂布對劉備使用【決鬥】,劉備發動【激將】,如果「蜀」勢力角色加上劉備自己一共只使用了1張【殺】,如何結算?
[A]使用的【殺】無效(進入棄牌堆),劉備受到呂布對其造成的傷害。

[Q]呂布對1手牌的陸遜使用【殺】時,陸遜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張【殺】或【閃】,然後發動【連營】之後摸到的牌再打出?
[A]可以。

例如:呂布對只有1張手牌為【閃】的陸遜使用【殺】,陸遜使用【閃】後發動【連營】,又摸起1張【閃】,陸遜可以再次使用【閃】,至此抵消了呂布這張【殺】,陸遜可以再發動【連營】再摸1張牌。

[Q]呂布使用【殺】攻擊裝備了【八卦陣】只有一張手牌【閃】的陸遜,如果陸遜第一次判定八卦陣的結果是紅色,能否放棄判定第二次八卦陣直接打出【閃】?
[A]可以。並且可以發動【連營】。諸葛亮同理。

1
0
2
1
8
0

超贊

期待

支持

很瞎

翻桌

懷疑
2